新欧洲言职
留法同行直播第8期
查看: 857|回复: 2

面点小吃巴黎闲鱼小食糖开业啦!为大家提供各种月饼蛋黄酥蛋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5 19: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供

  • 联系人:
    小食糖小客服
    手机:
    0650971522
  • 微信:
    xiaoshitang32
    地址:
    Gare de Lyon
联系我时请提示在新欧洲看到此信息。

描述

本帖最后由 jiangbinanita 于 2020-9-15 18:46 编辑

大家好,闲鱼庄的小食糖开业啦✨✨✨,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也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特有以下优惠活动呦

1· 9月14日-9月20日下单的小伙伴可享受8.5折优惠
2· 9月21日-10月4日下单的小伙伴可享受9折优惠
3· 10月5日-十月11日下单的小伙伴可享受9.5折优惠

并且转发朋友圈晒单的小伙伴们下次订单还可额外获得一份捞汁鸡爪!!!

机不可失 ,时不再来,可爱的小朋友们赶快下单吧哈哈下单联系微信客服:xiaoshitang32

配送方式:
小巴黎地区满25欧起送
大巴黎地区满40欧起送
原则上大小巴黎地铁站领取
也可到gare de lyon自提点领取呦
大家都需提请预定哟,因为我们都是现做的美食,想让小伙伴们品尝到最新鲜的味道,谢谢大家的理解哟!

!!!ps:以上信息最终解释权归咸鱼们所有,但有特殊情况的小伙伴请于客服号联系哟,你们什么都可以问的哈哈!毕竟客户们是上帝嘛,规则也是可以打破的哟!


6BD7443A-7BCB-46E3-8A25-AFB168AA127A.jpeg fu B890242E-022D-408A-9DD5-3217B1955D10.jpeg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F97DA7EF-AE48-4BD1-854F-C37811E6FD07.jpeg
9C2D1504-CEAC-490B-9DF2-21F083718C10.jpeg
C9E6F472-2C5E-4FC3-AFE9-C8C886A05F30.jpeg
112DFCD6-23C0-4F7C-BA66-99E7A07CDE2D.jpeg
12DA8699-EA9E-4273-9167-0716FD8E734E.jpeg
C77E43E4-3946-465A-A999-935EE16AA2B5.jpeg
C07A80B5-6343-4521-AFDF-0F6912BB2FDD.jpeg
9BAD14FD-3006-429D-AF51-1C7AFFED1003.jpeg
F26EED85-7FA5-4560-A684-83AE5C17221C.jpeg
回复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19: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吃的蛋黄流沙
A7B3D28C-DA35-48BF-97B9-6AF8F2802CF5.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1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味冰皮
C4C4A5AA-E814-45B8-B3EE-BB6845C230A3.jpeg
2A9FE3D7-F36B-4324-96DC-DDAD3CCECD65.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Cookies|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反馈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关注小程序
返回顶部